close

我竟然玩了13個小時電腦 = =

今天一起床 就被叫去洗碗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起床氣 要讓我有一段時間緩衝
去樓下洗碗 越洗火越大我的媽啊 都不想講話ˊˋ

後來中午我吃超多的耶
因為我11點多起床吧(五點多有爬起來玩電腦 哈哈)早餐擱著 午餐要煮好了
我就 一不作二不休 把早餐的三明治嗑了 午餐也吃了一大碗
老天爺 讓我變胖拜託 我要向60的目標邁進:D

之後 就開始玩電腦了
下午三點之前 就一直聊天 然後 越聊越無聊
後來 就開始逛歐多敗的論壇
我也快18歲了耶 再過6個月吧 我就可以騎歐多拜了 哈哈
其實越看越興奮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騎檔車 超帥的我的媽啊
所以 我就很想要買野狼傳奇 SYM的 聽說這台很省油:D
可是 要學會怎麼打檔
我今天看了一個下午 怎麼看怎麼不懂ˊˋ
可能真的要實際練習吧我想
檔車也有很多缺點啊
最大的缺點就是 沒有速克達那麼大的空間可以放東西
下雨天的時候 很容易被自己輪胎弄上來的雨潑到 所以 買雨衣穿雨衣又是一門學問
因為他是鐵的(外殼)所以 淋到雨回來 馬上就要擦乾 不然很容易生鏽
在市區的時候 要一直換檔什麼之類的 我忘了:D 因為車子很多
反正 還有很多很多缺點啦
一切等到我真的買到手了 這些問題應該就迎刃而解囉:)

我逛那些論壇 我從四點逛到九點 = =
有沒有很酷 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有些人說郭靜的歌很好聽 可是 今天下午我聽了一下 我發現 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出來
可能我耳朵比較挑剔吧
他在每句歌的開頭 都會卡卡的 就 很像我們剛睡醒 講話聲音那樣 一格一格的
聽起來就是 很不順耳ˊˋ
可是 那種狀況只有發生在開頭而已 後面聽起來就又很棒
所以 他以後如果注意一點 可能 會比較耐聽吧0.0

*鴨子牌分隔線*

今天很無趣
就這樣過了一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