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嘛就大一點 要嘛就不要來 你打壞我很多計劃= =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全身黏黏的 想要洗澡洗一洗 去哥哥家吃飯
當我想起床洗澡的時候 姐姐就打電話過來了
他說 今天風太大 所以不去了 明天再去烤肉
我整個就是 噢 好啦 嗯 先這樣 掰掰
想起床洗澡的心情 又被打掉了 繼續睡好了 ˊˋ

*鴨子牌分隔線*

起床之後 過來玩個電腦
其實 也沒什麼好玩的 跟綠油精聊個天 就去吃早餐了
在我拿上來吃的同時 我在邊看電影 看 終極警探4
可是 我看到一半的時候 說什麼 光碟毀損
整個就是 幹 O口O
因為我看到精采的地方了..
我只能說 默默 以後 燒完要檢查 哈哈 (乾笑)

後來 小摸上了 跟他聊一下天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異
可能你用字的關係吧 我總覺得你很冷漠 希望是我想太多
然後 對妳 不知道是真的在忙還是幹麻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up to you 妳喜歡就好

*鴨子牌分隔線*

吃完飯上來
其實我也忘記我下午是怎麼過的了 就這樣 又虛度了我17歲人生中的一天

今天一整天我心情都沒有很好 總覺得自己像個大白痴
密個人 他過了三小時才回我 我是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可能真的很忙吧

*鴨子牌分隔線*

我現在才知道 曹胖虎 你對我有多麼的重要 = =
突然發現你真好用 哈哈哈哈
開心的時候有你在 難過的時候有你在 我發現我什麼場合你永遠在我身邊耶
哇靠 你一定是我的天使 !! (不小心吃太多過肥的那種)
至於 綠油精
你快加油 你要被取代了 (誰叫你之前消失) 哈哈哈哈
好啦 我開開玩笑而已
兩個女人對我來講都很重要啦:D

話說 我們三個今天很智障
我的大頭照放綠油精很醜的照片
胖虎的大頭照放我的很醜的照片
綠油精的大頭照放胖貓很醜的照片
很無聊對不對
可是非常有笑點 哈哈哈 我心情好了:D

今天就是這樣
心情跟天氣一樣 小差
希望明天烤肉會好一點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