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國中聚會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去
可是..

我在跟我哥哥還有姐姐烤肉啦O口O
哈哈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最近都過著老人般的生活
早早就睡 早早起床 我上學都沒那麼規律= =

起床之後 洗個澡 準備一下 就下去樓下等哥哥了
那個時候 我穿 長袖直條紋襯衫 西裝背心外套 牛仔褲 褐色鞋
我媽問我說 你是要去約會是嗎 烤個肉 穿成這樣幹麻
害我整個就是 無言 (月美說要加醬油) 哈哈
後來 我就上去換衣服 白色短T 原子小金鋼包 多口袋工作褲 褐色鞋
我媽又看了我一下 然後 什麼話都沒說 哈哈

謝耀賢 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很久 我們約10.30 結果11.30才到怡伶家
怪誰 怪誰啦 媽的 哈哈哈哈哈:D

*鴨子牌分隔線*

到了之後 一路上被噹 從上去被噹到烤完 還不都耀賢害的ˊˋ

上去之後 耀賢就幫忙升火 我負責跟月美聊天 :D
後來怡伶上來啊 說什麼 他這一輩子沒有在他們家爬過那麼多次樓梯
唉唷 幫你減肥啦 哈哈

好了之後 就開始烤囉
邊烤邊聊天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外面的雨一直下= =
今天怡伶整個就是 火氣很大
我就說 幹麻啦 你是阿月來是嗎啦 兇屁啊 !! 哈哈哈哈

其實 我只記得 我們烤出來的東西 全部都是黑的
只有肉片跟幾隻雞翅倖免
整個 非常有笑點 哈哈

聊到7-11的往事 想一想 我們已經認識快一年了耶ˊˋ
這一年 我們也經過很多風雨
想當初 為了不想離開 還跟我媽我爸大吵特吵
我還哭了很多次 唉唷 就是捨不得你們啦
到現在 好像當初的一切爭執都是多餘的
媽的 感情還不是一樣好好的
就算我沒在那邊了 耀賢去當兵了 感情一樣好啦 像一團麻糬分不開了啦我們 哈哈:D

烤完之後 就 耀賢載我回家 (明年就不用給你們載了啦 我可以自己騎了:D)
他真的有收斂啦 以前他騎車超可怕的= =
哥哥 謝謝你啦 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到家之後 聊個天 胖貓下午不知道在悶蝦毀 問又不講 奇怪耶= =

到晚上 我跟胖貓就交換即時通聊天
我密他朋友 淑女 他密我朋友 星星
整個過程非常好笑我的媽啊 還差點ㄅㄧㄚ ㄎㄤ 哈哈哈哈哈
厚 我聊天技術整個就是非常高超!!快稱讚我:D

*鴨子牌分隔線*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 一眼瞬間是我家曹格寫的耶= =
蛤 那我該好好練練這首歌了 哈哈

讓我想想明天要幹麻

睡整天好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