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好無聊= =

早上起床的時候 就去曬衣服(我是標準的家庭男人 哈哈)
下去看個電視啊 我媽很激動的抓著我的手說
我的股票又漲了 我的股票又漲了啦 !! 我賺好幾萬了餒
我就說 賺了你又不會分我
哈哈哈哈 我就默默的走掉了:D

*鴨子牌分隔線*

下午也很無聊 玩玩電腦 看個電視 唱個歌
跟綠油精白痴了一下午 哈哈哈

晚上的時候 我又更無聊了
綠油精去上班 胖貓不理我(你冷淡個屁!!)
我只好默默的玩著我的遊戲..

*鴨子牌分隔線*

班上好多人都去露營了噢
不想一一列出來 到時候我少打誰 又要被罵了 哈哈
留我一個人跟電腦孤單的對望ˊˋ
希望你們玩得愉快:D
不准給我亂把帥哥 !! 聽到沒
你們的人生有我就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這是一篇很無聊的網誌ˊˋ
OK掰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