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的喔喔文學 哈哈

今天去學校 重點 只有兩個字

睡覺

因為我有吃藥 所以 我真的很想睡
從早上第一節就間斷的睡 睡到第四節才清醒過來= =
數學老師我對不起你:D

然後 學校的生活就這樣過掉了我的媽啊

*鴨子牌分隔線*

聽說有颱風要來耶 可是 又不來新竹或苗栗 那你不要來好了 快走開 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到家之後
一開電腦就跟葉夏吵架
因為颱風天嘛 我就淋雨回來 我衣服都還沒換 想說 先開電腦 再換衣服
一開即時通 他就密我 說
葉夏* : 我要忠孝東路走九遍
鴨子* : 走屁遍啦
葉夏* : = =
鴨子* : 全身溼答答 一開電腦就叫我傳歌 = =
葉夏* : 拜託
鴨子* : 張哲豪對葉夏妏剩下的功能只有 → 傳歌
葉夏* : 如果不想傳的話
葉夏* : 就算了
鴨子* : 你好歹也先讓我換衣服
葉夏* : 不用了
葉夏* : 我沒心情

看他這樣講 我整個火就上來 我就更不爽
不理他說什麼 螢幕就關掉 換完衣服我就下去吃飯了
邊吃的時候就邊想 其實我知道我不會跟他計較這種事情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出那種話
他還說 只有我忍受得了它這種鳥脾氣
其實我不是忍受得住 我也很不爽 只是 我們朋友那麼久了 不會跟你計較這種事情啦 懂嗎
如果因為這一點芝麻小事 就壞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那我不懂 我們國中到現在的感情是怎麼建立起來的
反正 對啦 到晚上 講開 就又沒事了:D

*鴨子牌分隔線*

今天本來想要看默默借我的片子 可是 一跟別人聊天 又沒完沒了了 哈哈

我也忘了今天下午是怎麼過的 反正 又這樣浪費了我一個下午的青春

還有還有 跟我聊天 千千萬萬不要用到 喔 這個字
我會覺得你很敷衍 ˊˋ
用 哦 或是 噢 還好一點 喔 我就覺得很沒禮貌了 懂嗎各位

這篇網誌的標題我也不知道怎麼來的 唉唷 哈哈 對啦 就這樣

然後 我哥哥又回部隊了 我又無聊囉ˊˋ

*鴨子牌分隔線*

7-11 自從我跟我哥離開之後 好像一切都變了掛
大家彼此都存著猜忌跟心機 為什麼要這樣 ?
笑著上班笑著下班不是很好嗎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