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看電影
這是DUCK'S MOVIE TIME!!

今天過得很無聊 我沒去學校:D
因為今天的課太無聊
國文*2 數學 經濟
一想到大魔王的課要從早自修上到第二節 我整個就是 想睡了 哈哈
然後經濟又要考試 ˊˋ

所以 當早上我的手機歐嗨喲的時候 我就已經吃了秤砣子鐵了心 不去學校了!!

在家 就跟緩先生聊天啦
從早上聊到晚上耶我們 誇張 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因為夜生活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放默默借我的DVD來看啦
先看我最有興趣的609猛鬼套房:D

嗯 等我看完再講影評
所以 我去看電影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哈哈

OK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