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太想我了我的媽啊 哈哈哈哈

一到學校每個人就說 厚 怎麼感覺很久沒看到你啊
哪有很久 才一天而已好不好:D

上國文課的時候 大魔王很賤 因為大象沒有帶到第一冊課本啊 他就去跟大頭坐
然後 我就在跟大象擠眉弄眼 大象就把口香糖弄到牙齒那邊 露出他白皙的牙齒
大魔王就很賤 說什麼 彭律哲 你給我站起來
大象就傻住 說 我幹麻了 ?
大魔王就說 因為你剛剛講話
大頭就很不爽說 他剛剛又沒講話 他坐我旁邊我怎麼可能聽不清楚
大魔王又說 我就有親眼看到他在講話
然後就不了了之了
整個 非常 無言…
大象根本一句話都沒講好不好 睜眼說瞎話 還說什麼 有親眼看到他在講
哪一隻眼 搞不懂耶 真是 氣死我老人家了
鴨毛都給你氣到掉一半= =

*鴨子牌分隔線*

今天上個課啊 每個人都狂虧我是怎樣
像經濟課 我只不過是去前面拿張考卷而已
阿廷就很賤 說什麼 他昨天故意不來考的啦 老師 他看到你就想請假
我就說 沒有啦 我感冒 請病假 咳咳 (裝病 哈哈)

接下來的數學課實在太無聊了 小瞇一下 其實沒睡進去 被老師一點到就醒了= =

英文課也很好笑 哈哈
就 大象在問大頭英文的事情 可是 大頭很忙啊 他忙著要弄午餐的事情
老師就說 彭律哲 幹麻跟大頭一直講話 大頭 你很忙耶 從上課忙到現在
大象就說 沒有啦 我在問大頭英文的問題
然後 我就撘腔說
厚 你沒看大頭那麼忙 有問題不會問我噢
哈哈 整個非常好笑:D

然後 中午收錢收得亂七八糟 忙死我了我的媽啊
超愛上品屋的雞排飯 下次我還要吃 !! 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下午就討論畢旅要表演的事情 沒個結果 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 =
我就跟小禿先回家了 哈哈

在搭公車的路上 司機的女兒就坐在第一排 他後來好像累了 就躺著 (車上人很少 只有5個人而已)
後來 就有一群歐巴桑上車 他們一上車 就把小妹妹八起來 說 看到我們上車了還不趕快坐起來給我們坐什麼之類的 (因為他剛剛躺著)
然後司機就很不爽 說什麼 妳們怎麼那麼沒禮貌 怎樣怎樣的 後面空位那麼多是不會坐是嗎
場面整個 尷尬
還在那裡停很久 哈哈ˊˋ

*鴨子牌分隔線*

到家之後 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就 在看變形金剛

其實還不錯啦 中途有一段想睡覺 後面有一部分看不懂 哈哈
整體來說很OK
比針孔旅社好太多了我的媽啊

*鴨子牌分隔線*

明天又是這個禮拜的最後一天了
下禮拜上完就又放假了:D
再想想要去哪裡玩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