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都沒睡覺歐!!除了在電腦教室睡了十分鐘 之外 我都醒著耶我的媽啊 哈哈
(在家裡睡覺不算啦)

今天起床的時候聲音很難聽 就跟你們說我感冒還沒全好 不信ˊˋ
我就拖著難聽的聲音到了學校
早上去買早餐也是用很難聽的聲音說 阿姨 我要一個饅頭蛋跟蛋餅 哈哈

到學校之後 就跟默默去拔草了 我們拔得超乾淨的 酷
然後兩個就一直聊天:D
從剛進學校 聊到怎麼認識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又聊到近況跟未來
其實我很喜歡兩個人獨處的時間 無論是跟誰啦
我覺得 這樣聊天很棒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用顧慮到其他人在想什麼這樣
當然 要跟聊得來的聊啦
拔完之後 我們抱了一大包草耶 超大包 哈哈

上英文課的時候 講那什麼講義 媽啊 真的很難ˊˋ
聽得我一頭霧水 老師好像沒有發現我的眉頭是從上課皺到下課的
我已經忘記講什麼了 星期一再去看看 我講義放在學校 哈哈

(班長 上課不要玩!!哈哈哈哈哈:D)

發現啊
最近班上唸課文 有些人不知道在趕什麼 投胎嗎 ?
就 不跟著節奏一直唸 如果你唸得很標準就算了 既不標準該捲舌的地方都沒有捲舌
我不敢說我唸得很標準啦 如果我自己唸英文 我也是唸超快的 不過 我一定是每個地方都處理好
那是在一個人的情況下啦
可是 這是大家一起的環境啊 要顧慮到其他同學 要配合他們 understand ?
不要問我是誰 我只是突然想到打打而已:D

然後 電腦課沒發生什麼事情 跳過 咻

*鴨子牌分隔線*

到家之後 我想想我在幹麻
吃個飯 看個電視
環珠格格我忘記撥到哪了= =
西遊記 晚上我看的 孫悟空已經被什麼猴的打傷了 下一集要撥什麼我也忘了
然後 我從三點睡到八點 哈哈
好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沒重點:D

*鴨子牌分隔線*

有沒有發現我這篇網誌很冷靜
我也不知道我在冷靜什麼鬼 可能是剛睡醒不久吧 哈哈
對啦 就這樣
明天沒有要幹麻 又要無聊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